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跃亭发文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11-08 09:45:4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11月7日,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文称,“To Elon Musk:我们是人类科学发展历程中的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一起让FARADAY和TESLA 在21世纪继续伟大!向敢于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而打造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的冒险家致敬!”

在发文的同时,贾跃亭还配了一幅马斯克推文截图,马斯克在该推文中承认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是竞争对手,马斯克称,特斯拉在获得“特斯拉”商标之前,还曾将“法拉第”作为首个备选名字,最后被竞争对手选用了。贾跃亭回复了马斯克的这条推文,内容与微博内容一致称和马斯克是“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的上一条微博也和马斯克及特斯拉有关。在10月27日,特斯拉市值破万亿美元之后,贾跃亭发文表达了祝贺。

贾跃亭表示,“从我上次祝贺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到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才过去21个月,这是一个足以载入新能源汽车历史的时刻。”

特斯拉成为继苹果(2.5万亿美元)、微软(2.3万亿美元)、谷歌、亚马逊之后第五大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同时,也超过了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11家传统车企的市值总和。

可见,互联网产业变革传统产业所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已在各大科技巨头的市值中得到体现,如今,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也是我们所有FF未来主义者们矢志不渝坚守初衷的核心与本质所在。

2014年,特斯拉市值300亿美元左右,基于对未来汽车产业变革趋势的判断,我正式提出“SEE”计划,FF在美国加州正式成立,FF 91的研发正式开启,这一定位于极智科技奢华的“新物种”不仅是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还拥有极智电驱操控系统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引领汽车产业百年变革,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在,我们正为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交付FF 91全力以赴,希望以领先的产品力和技术力成为主角,将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变为现实。

原标题:刚刚,贾跃亭发文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