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铺设管道后成大坑 过往车辆差点中招
11-08 08:4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区都市花园西路121号的居民们说,那里的主公路有安全隐患,希望记者去看看。

这里就是居民们所说地方。几个月前,有人来这里施工,横着公路挖了过去,说是要铺设管道。后来,管道铺完了,泥土也回填,但回填的施工就做得比较马虎。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已经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大坑,坑内高低不平,最深的地方可能有10多20公分。好多车辆通过这里的时候,都要急刹减速,只有一些底盘较高的越野可以直接冲过去。

对于摩托车来说,这样的坑就比较危险了,一位摩托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刚才他通过这里的时候,就差点中招。

路边一家经营户还告诉记者,自从这个坑出现以后,噪音也出来了。

记者随后拨打了城市管理热线,工作人员称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前往查看情况,并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铺设管道后成大坑 过往车辆差点中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