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冷门!张本智和不敌波兰选手,二号种子无缘世乒赛32强
11-25 09:30:4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5日上午,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男单第二轮,二号种子张本智和首度亮相。面对波兰选手德加斯,他打满七局后以3-4爆冷出局,创造本届世乒赛最大冷门。

张本智和在东京奥运拿下一枚团体铜牌。

张本智和在东京奥运拿下一枚团体铜牌。

首局张本智和先发制人,抢占主动以11-7先拿一局。第二局张本智和失误增多,打得有些急躁,以5-11落败。

第三局张本智和重夺场上主动,11-7获胜,2-1领先。第四局张本智和又陷入被动,以6-11失利被对手追至2-2。

第五局张本智和再度发力,加强进攻抑制住对手,11-6再胜。不过到了第六局,张本智和又是操之过急,在前半段咬住比分后,后半局进攻成功率一般,连续丢分以8-11落败。

决胜局双方胶着到5-5,张本智和连得2分7-5,但德加斯强势反攻,一波5-0后10-7超出。张本智和连追2个赛点后,最终还是以9-11失利,总比分3-4惨遭爆冷。

本场比赛后,张本智和止步世乒赛男单64强,这也是张本智和继东京奥运会后再度早早出局。

在东京奥运乒乓球男单1/8决赛中,东道主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同样与斯洛文尼亚的约尔季奇苦战七局,3-4不敌对手出局,无缘8强。

此外,日本男队遭遇全面阻击——丹羽孝希和森园政崇分别以2-4和1-4不敌对手,再加上宇田由矢首轮淘汰出局,目前日本男队本届世乒赛仅剩还未出战的户上隼辅一人。

原标题:冷门!张本智和不敌波兰选手,二号种子无缘世乒赛32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