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彭水县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进学校,为学生成长护航
10-22 10:40:09 来源:

“掌心掌心搓一搓,手心手背洗一洗、手指交叉不漏掉……做个干净好学生。”10月21日下午,彭水县两江小学的会议室里响起孩子们的诵读声,这是彭水县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所的专家为孩子们带来的一场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讲座。

1.png

(讲座现场)

为了使学生们了解掌握常见病防治和卫生保健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促进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养成,县健康教育所的专家每年都会开展“健康教育进学校”行动,今年更是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同学们讲授了秋冬季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手卫生等。

2.png

(学生们积极参与)

课堂上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积极踊跃地跟随老师练习。“老师讲得太好了,我学会了怎么样正确洗手,回去我要把它教给我的爸爸妈妈。”讲座结束后,一年级二班学生任瑾秋开心地说。

“我们今后会多举办像这样的健康教育讲座,让全民健康、你我共享的健康宣传教育真正进入学生们心中,让他们从小养成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两江小学校长沈元程说。(文/王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