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脚伸进水池 没想到走不脱了
08-23 12:3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4.jpg

40多岁的贵州人吴先生最近到重庆来照顾生病的朋友。22日傍晚时分,吴先生来到医院广场上的水池边乘凉,无意间把脚伸下去。可没想到,这下他走不掉了……

“我脚杆被卡住了,你们快来救我!”22日晚上8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了吴先生的求救电话,电话那一头,吴先生很是惊慌。

不一会,民警赶到了西南医院的广场上。此时,许多人都围在观景池边,有的人在看热闹,有的人在给被困的吴先生想办法,大家都不明白,吴先生是怎么被困住的。

民警看到,吴先生蹲在观景池边,双手撑着地面,而右脚膝盖则牢牢卡在观景池里面的铁栏框里,动弹不得。由于长时间的挤压,吴先生的膝盖已经肿胀,如果强行拔出,可能对其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安慰吴先生,同时向消防部门求助。 

很快,消防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观察,消防战士将池子里的铁栏杆框架抬起,有了一点缝隙后,吴先生才把右脚抽了出来。

“哎呀,我也是大意哦,本想凉快一下,不想成这样了。”在问到怎么被困时,吴先生显得有些尴尬。40多岁的吴先生是贵州人,最近几天他来到西南医院,照顾生病的朋友。昨天晚饭过后,吴先生无聊,便来到医院外溜达,看见住院部外面有一观景池,周围有很多人乘凉。

吴先生一时兴起,就把脚伸进水里乘凉,但此处光线较暗,吴先生并没有注意到水下有护栏框。脚踏下去后,右脚一下子便卡在里面,越是动弹卡得越紧,多次尝试无果后,吴先生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近期天气炎热,市民在外乘凉降温时,切记注意安全。许多观景池之类的地方还通电,因此市民不要贸然进入,以免造成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