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在九龙坡也可以进行机动车驾驶员理论培训啦!
09-04 22:57:16 来源:九龙坡新闻

九龙坡新闻消息,如今,在驾校报名,通过理论和技能考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是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事情。

「目前,九龙坡区共有驾校32个,驾校数量在全市位列第一,每年参加培训的学员超过5万人。」

但九龙坡区一直没有机动车驾驶员理论培训教学站,这直接导致在九龙坡区报考驾照的学员只能前往其他地区进行理论培训,对学员来说,很不方便。9月1日,重庆市西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九龙坡教学站正式成立,在九龙坡区报考驾照的学员,不用再跑去其他地区进行理论培训了。

10.png

学员正在签到

重庆市西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九龙坡教学站位于九龙坡区奥体中心奥体三支路体育公园旁的黎明驾校内,所处地交通便利,不仅方便九龙坡区的学员参加培训,还可辐射南岸及沙坪坝地区。

20.png

教学站目前共设有两个培训教室,一次可容纳240人参加培训。

想在此接受培训的学员需提前一天,登录“西培学堂”官网进行预约,第二天上午9点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教学站进行培训。

30.png

学员正在九龙坡教学站接受理论培训

“我家就在陈家坪附近,之前在驾校报了名,通过体检后,听说奥体中心这边要开设一个理论培训点,于是昨天就在网上预约了,确实极大方便了九龙坡区的学员参加培训。”市民张洪说。

原标题:即日起,在九龙坡也可以进行机动车驾驶员理论培训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