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网购南航机票 竟被陌生人给退了!
01-23 19:17: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月15日,小蔡在南方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分两次购买了四张重庆飞往三亚的机票,时间是1月20日,每张票价970元。然而第二天,他就收到短信,其中一个订单被退票了。

被退票的这个订单,一共有两张机票。然而小蔡说,不论是他,还是他的家人,都没有申请过退票。小蔡立即拨打了南航的客服电话,三天后,工作人员回复:是其他的南航会员把小蔡购买的票退了。第1眼记者也联系了南航客服,工作人员查询后确认,这两张机票的确申请了退票,提交人是胡雄华(音),不过小蔡说,他并不认识这个人。

小蔡表示,他父亲也是南航的老会员,进入官网账号,就只能查看到自己的订单,显示不出其他人的信息和购票情况。那其他不认识的会员,怎么能将自己的订单退掉呢?

为了能让亲友顺利出行,1月17号,小蔡又自掏腰包,在另外一个购票网站,购买了同一航班的机票,票价为每人1170元,加上之前莫名退票被收取的每人291元的手续费,前前后后,小蔡自己倒贴了将近一千块钱。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这事儿却一直没有处理结果,南方航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一直在跟进这件事,不过得等到技术部门查找到原因后,才能给出明确回复。

小蔡的订单为何会被别人退了?后续如何处理?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重庆市民网购南航机票 竟被陌生人给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