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首个露天立体停车楼投用 3元每小时包月500元
03-02 23:07: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主城首个露天机械式立体停车楼在大渡口区正式投用。据了解,露天立体停车库比普通地面车库容量多近4倍。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渡口区这个露天立体停车楼,位于大渡口区政府大楼背后,整个车库占地500平方米,高14.5米,分为6层平台、共56个车位,可供轿车及SUV车型停靠。

驾驶员将车停到车位上,刷卡后车库智能系统将自动抬升汽车并停放;取车也只需刷卡,升降设备将自动把车移动至底层位置便于驶出,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分钟。

需要提醒的是,车主在停好车后,一定要将爱车停到车位正中,拉紧手刹,收回视镜。

对于大家关心的停车费,停车库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小时3元;12小时内不超过20元每次;24小时内不超过25元每次;包月停放,500元每月。

据相关数据显示显示,当前主城车位缺口超过40万个,全市车位缺口达上百万个。目前,该公司与国内外10多家企业组建了“智慧停车”产业联盟,将通过此次“试水”缓解大渡口“停车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韬 周朝华

原标题:主城首个露天立体停车楼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