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重庆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今日启动,这些重要时间节点你要知道
07-02 10:19: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2018高考录取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最早开始录取的是艺术类提前批,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7月11号,征集志愿工作也将开始。征集志愿是指某些高校在某一批次录取结束后,还有剩余招生计划的,由考试院公布缺额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只要在查询录取轨迹时还未被确定录取的考生,都可以参加征集志愿,录取时第一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第一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

随着录取工作的开始,高校录取通知书也将随之发放,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各高校寄送通知书的时间、地域等不同,送达时间可能会有早有晚。如考生欲知晓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可与录取高校招生部门电话联系,再次确认自己在高考报名时留下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是否准确。并可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等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若确定已被报考高校录取,通知书一般会在一周左右寄到。

考生在领取通知书时要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对于临时外出或需要代签的,代签人也必须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领取通知书后,考生可根据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准备物件和学费等大学报到所需用品。如有疑问,可以拨打录取通知书里面提供的电话进行咨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静 王雄伟

原标题:最新!重庆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今日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