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漂流,不夏天!重庆周边这些炫酷漂流地,等你来挑战!
07-04 07:18:21 来源:今日重庆号微信公众号

今日重庆号微信公众号消息,

夏天来啦

咱们重庆周边各个漂流景点陆续“开漂”

掐指一算

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将有一大批漂流爱好者蜂拥而至

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我们

怎么能不利用周末的时间

抢先来一场极具诱惑的漂流之旅呢?

阿依河漂流

彭水阿依河漂流,景区河道全长13公里,漂流时间6小时左右,是重庆最长的漂流景区。

其碧潭戏水河段水势平缓,风景如画,两岸翠竹环绕,江面绿水清幽。下半段的浪遏飞舟犹如水上过上车,刺激的体验一波接一波。

地址:彭水

自驾路线:主城→G65渝湘高速→彭水西下道→彭水县城→阿依河景区(全程约2.5小时)

电话:023-86622888/023-86622555

响马河漂流

响马河漂流,家家欢乐游,响马河漂流位于重庆綦江,长约6.8公里,漂流时长2小时左右,因为是自然河道,河道落差适中,水质清澈,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游玩,是家家欢乐游的不二之选。

地址:綦江

自驾路线:主城出发→G75渝黔高速→綦江→安稳出口下道→景区(全程约90分钟)

电话:02361918888 

牛牵峡漂流

丰都牛牵峡漂流,好耍刺激画中游。景区位于著名的鬼城——重庆丰都。牛牵峡漂流全程长5公里,自然总落差达到300米,整个漂流约2小时。

牛牵峡漂流的最大特色是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超长落差的漂流河道、狂野刺激的漂流体验,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地址:丰都

自驾路线:主城→丰都(雪玉洞)下道→过马良大桥2公里→漂流终点(全程约90分钟)

电话:400-888-2728

佛影峡漂流

佛影峡漂流位于重庆巴南区,距离重庆主城只有1小时车程。其漂流全长约5.1公里,总体落差达117米,大小落差接连不断,刺激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漂流,在这里也可以体验穿越峡谷的自然探险,可谓是都市人的休闲度假天堂。

地址:巴南

自驾路线:主城→界石立交→渝湘高速南彭下道→跳石镇→佛影峡(全程约1小时)

电话:023-62825098

万佛峡漂流

万佛峡漂流位于重庆綦江,距重庆主城约85公里。漂流长度约4.5公里,漂流时长在2小时左右。景区身处海拔900米的大山中,自然环境优美,也是夏日消暑纳凉的优质选择。

地址:綦江

自驾路线:主城→G75渝黔高速→綦江→东溪下道→万佛峡(全程约90分钟)

电话:023-62923381

龙浒峡漂流

龙浒峡漂流全长5.5KM,流域内总体落180米,其中有最大落差高度在15米,最长连续落差1000余米。

峡谷曲折逶迤,两岸山势险峻,水流时而湍急如梭、时而平缓、时而弯曲有度、时而又宽阔直驱,河中怪石嶙峋。


地址:巴南

自驾路线:主城→界石立交→G75高速→安澜下道→龙浒峡(全程约1小时)

电话:023-62825098

神龙峡漂流

神龙峡漂流位于重庆南川,距重庆主城约80KM,漂流河道全长约4.2公里,漂流时长约2小时。景区呈"Y"字型深切峡谷形态,峡内林深竹茂、流水飞瀑、峰峦绝壁、虫鸣鸟唱。

景区内不仅可以漂流还可以露营,在夜晚欣赏星空,聆听自然的声音。在炎热的夏日让内心也能得到一丝清宁。

地址:南川

自驾路线:主城→渝湘高速→南万高速→南平出口→神龙峡景区

电话:023-86622555

御泉河漂流

御泉河漂流位于重庆涪陵,距重庆主城约128公里。河道长约5公里,漂流时长在2小时左右。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是景区最大特色。交通便利,对于有车一族的都市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游玩胜地。

地址:涪陵

自驾路线:主城→渝宜高速→长涪高速→涪陵南下道→御泉河(全程约90分钟)

电话:023-62804806

油草河漂流

油草河漂流位于重庆市石柱黄水镇,距重庆主城约260公里,与黄水国家森林公园近在咫尺,漂流河道两岸山势崎岖、奇峰林立。

漂流全程水位落差100多米,激流险滩30处之多,不断挑战您的心理极限,欢迎前来体验惊险刺激而又安全的林海漂流。

地址:石柱

自驾路线:主城→沿江高速→涪陵→丰都→石柱黄水下道(全程约3小时)

电话:023-86622555

龙泉谷漂流

龙泉谷漂流河道全长3.6公里,全线具有30多处足让美女尖叫的激流弯道和落差点。其中漂流起点滑道依山坡而建,滑道呈45°角,落差高达65米,堪称是国内漂流独一无二,最具惊险刺激的起点滑道。

地址:巴南

自驾路线:主城→包茂高速→接龙站下道→龙泉谷(全程约1小时)

电话:023-62825098

亢谷漂流

亢谷漂流点位于“亢谷风景区”青龙峡,距县城39公里,处于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

漂流道全长约14公里,累计落差达130余米,是秦巴山区漂流河道落差最大的漂流地之一。

地址:城口

自驾路线:主城出发→渝邻高速→达渝高速→万源石塘下道→青龙峡→亢谷(全程约4小时)

电话:023-62825098

如来谷漂流


如来谷漂流全长3公里,全程近200米的落差,近2小时的险滩历程,途径漂流落差高达18米的黄泥湾瀑布、情网树、情人桥、千层浪、珍珠滩等多个惊险环节等你来挑战!

地址:巴南

自驾路线:主城→渝黔高速在→品下道→跳石镇→如来谷漂流 (全程约1小时)

电话:023-62939023

武陵峡漂流

武陵峡漂流是武陵山脉旅游环线中的重点度假区之一,全程约5公里自然峡谷,水质好,景观奇特,漂流用时约2小时,全程落差可达108米,最大的落差达10米以上,是适宜人们旅游、休闲娱乐,戏水的好去处。

地址:涪陵

自驾路线:主城→渝宜高速→长涪高速→涪陵南下道→白涛→武陵峡(全程约2小时)

电话:023-62804806

四面山漂流

四面山漂流位于重庆江津5A级景区四面山旁。河道全长3.5公里,总落差达200米,其刺激度也是不言而喻的。

因其绿山环绕,空气质量极佳,而且交通便利,是夏日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地址:江津

自驾路线:主城→渝泸高速→刁家互通(下道)→上山往四屏镇方向→梨树坪→四面山漂流(全程约2小时)

电话:400-070-2729

惊险、刺激的漂流

有生之年不去闯荡一下怎么行?

寻一处幽美清静,恬然而卧

探一处青山绿水,激流而下

夏天那么热

让我们去游山玩水吧!

原标题:无漂流,不夏天!重庆周边这些炫酷漂流地,等你来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