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年平均气温只有13.8℃!带着这张地图一起去乘凉吧
08-14 19:16: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530

视界网消息,夏日旅游,离不开青山绿水。近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联合推出《重庆避暑地图之绿水篇》其中,城口县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榜上有名。市民朋友不妨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寻找夏日清凉。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540

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巴山镇上游1公里处,紧临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方斗坪、夜雨湖等景区,是城口西北一小时旅游环线的中心和节点。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537

巴山湖两岸,山体延绵,植被良好,水域全长32公里,规划总面积1116.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587.8公顷,总蓄水容量达3.15亿立方米,最高海拔2480米,最低海拔550米,年平均气温13.8℃,具有夏季清爽、冬季温凉的气候特征,易出现白天无雨,深夜小雨的“巴山夜雨”景观。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542

避暑路线:

重庆主城—G65渝陕高速—四川万源(石塘出口下道)—城万快速通道—木瓜口—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有了这张玩水+避暑地图 你还会说热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