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为区县消费者送福利,2018汽车区县巡展17日秀山首秀
08-09 11:3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惠民便民”为宗旨的“2018汽车促销真实惠便民消费展”,将月本月17日在边城秀山拉开首场让利促销的大戏。

据主办方重庆市汽车行业商业协会秘书长陈学勤透露:本次车展为期三天,届时在秀山汽博中心广场5000平米的展场内,将集中展示多个主流品牌的近百款热卖车型,产品覆盖中高低端车型。

11.png

除了能够享受一站式选车购车的便利,参展商还将拿出力度空前的促销政策回馈消费者,其中单车最大优惠超过10万元。

此外,主办方还为当地购车人群准备了六大福利——

一、特价车

每个参展品牌必须提供至少一台特价车现场销售,保证本台车在同期价格绝对是市场底价;

二、特权卡

面额为1000元的“2018汽车促销真实惠便民消费展秀山站”特权卡,可额外享受谈定车身价额外1000 元优惠。“2018 汽车促销真实惠便民消费展秀山站”的所有汽车参展商家均无条件接受;

三、一站式服务

现场提供保险服务,为消费者争取最高优惠;

四、油卡补贴

凡是在3天的车展时间内在主会场或者是4S店缴纳定金购车的,在提车时都可以获得,由“2018汽车促销真实惠便民消费展秀山站”补贴的300元油卡,限前200名送完即止;

22.png

五、购车抽奖

整点抽奖,每天下午16:00 在当天的购车客户中抽取一个大奖机会,礼品以汽车用2018汽车促销真实惠便民消费展秀山站品为主,每天设大奖一名;

六、趣味互动

现场设置一元竞拍互动环节,行车记录仪、太阳膜等礼品,低价1元竞拍。

不仅购车有耙活,车展期间还将推出丰富的现场活动,包括歌舞表演,以及金汇救援提供的AW119飞机静态展示等,保管让你大饱眼福。 

33.png

据悉,在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下,由重庆市汽车行业商业协会组织的汽车区县巡展,以繁荣汽车消费拉动内需为目的,同时也承担着向区县市场传播汽车文化的使命。自去年举办以来,该巡展已走进我市多个区县,各站人气和销量都有不俗的表现。今年,在首站秀山以后,它还将陆续走进其它区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