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铠恩国际通过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初审
08-09 11:0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SC_0051.jpg

8月7日,经过两年的重点培育,铠恩国际顺利通过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专家初审。来自市文化委、商务委、工商局、市场及相关协会的专家,根据《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考核表》的标准,逐项审核检查铠恩国际相关的工作过程及效果,充分肯定“五讲四有两会三公开”等重点环节工作,并在进一步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整合应用信息,积极打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知识产权局谢从波处长表示,希望铠恩国际能够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市场特点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接再厉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认定评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