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北京天泽林等16款家具存质量问题
08-09 10:17:26 来源:北京商报

家具消费渐热,背后却隐藏诸多质量问题。8月8日,北京市工商局(以下简称“市工商局”)官网发布的“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16款家具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涉及品牌包括和木居、弋玛特等。

timg-1.jpeg

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木工要求及力学性能(推拉构件强度)、结构安全(孔及间隙)以及警示标识等。

其中,标称佛山市南海树和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和木居小方凳存在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的问题。另外,标称成都市源泽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弋玛特一款小书桌与一款双抽床头的警示标识均不合格,小书桌的说明书也存在问题。

此外,抽检还发现,标称为天津依胜美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依胜美”床头柜、标称为北京天泽林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泽林”床头柜、标称为河北万安家居生产的推柜,三款家具存在木工要求、力学性能(推拉构件强度)等不合格检测项目,但抽检结果按照注册地址或者标称地址送达被退回。

据悉,市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