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重庆到香港二等座660元,单程最快8小时41分
09-10 09:42:50 来源:上游新闻

此前,重庆市民前往香港,要么坐飞机直达,要么先到深圳,再过关前往香港。本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这意味着重庆市民到香港又多了一种出行方式:坐高铁到香港!

目前重庆无法坐高铁直达香港,需选择接续换乘的方式。上游新闻查询12306官方购票平台得知,从重庆西出发,最快只需8小时41分,660元就可到香港(其中包含在广州南的接续时间44分钟)。

360截图-1809533.jpg

从重庆坐动车到广州南站最快7小时10分,二等票最低445元。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总站最快只需47分钟,二等座最低215元。

360截图-1846490.jpg

这意味着从重庆坐高铁,最快只需8小时41分,660元就可到香港。早上在重庆吃小面,下午就可以到香港喝下午茶了!有没有动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