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天去贵州黔南过暖冬 耍景区只要半价
10-19 17:01:46 来源:

QQ截图20181019172404_副本.png

夏天去黔南避暑,冬天去黔南过“暖冬”。今(19)日,贵州黔南州政府携辖区内近100处景区来渝“约惠”,重庆市民只需要凭身份证,就可以享受黔南州内A级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据了解,黔南州地处贵州省中南部,总面积2.62万平方公里,辖12县(市)。黔南森林覆盖率达63%,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清新、凉爽舒适,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10万个以上。

据了解,今年初,重庆到贵州高铁通车,重庆到贵州黔南州州府都匀只需要3小时。

QQ截图20181019172350_副本.png

针对重庆旅游市场需求,黔南州为重庆游客定制出了“天地奇观星空探秘之旅、世界自然遗产之旅、黔中休闲旅游线、不忘初心之旅、大环线高速旅游风景线”等5条黔南自驾游线路,让重庆游客一次游个畅快。

为了邀请重庆游客前往休闲旅游,黔南州旅发委主任谭夔表示,从11月1日到明年3月31日,重庆市民在贵州黔南州境内A级旅游景区,可享受专属优惠。比如,针对自由行游客。重庆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享受黔南州内A级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针对团体游,重庆旅游企业组客50人及以上/团到黔南进行3晚4日游,享受州内樟江景区门票4折(需在荔波住宿1晚以上)、其它A级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实行3折优惠。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