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海归求职回复率不及国内毕业生,马云:一定要放到淡水养殖才有未来
04-13 15:55:23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援引外媒报道,在中国的求职市场上,美国大学毕业的申请者平均比本土学校毕业的申请者收到回复的可能性低18%,即使是名校,这个回复率还是要低7%。同一份简历,只是毕业大学不同,80%的招聘经理都会选择中国大学毕业的求职者面试。马云曾分析海归学生称,海归一定要淡水养殖。海归回来的人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根,了解自己国家的文化,了解怎么跟中国的土人打交道,没有根是不灵的! 

原标题:海归求职回复率不及国内毕业生,马云:一定要放到淡水养殖才有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