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地探访视觉中国北京总部:每出入一次保安都确认门口是否锁闭
04-13 14:34:16 来源:凤凰网科技

4月12日午间消息,经过一系列风波后,视觉中国被天津网信办约谈,然后承诺网站关闭进行整改。4月13日,凤凰网科技实地探访视觉中国位于北京恒通国际商务园的办公区。


视觉中国的办公区位于恒通国际商务园的B5和B8c,有廊桥相连。B5的办公区今天加强了门禁,可以看到视觉中国的员工进出都是刷指纹。入口有专门的保安看守,并且每一个人进出后,他都需要确认门口是否关闭。

今天,外卖和快递员也都不能进入,只能在门外等待。其中一个从视觉中国办公区出入的人表示,自己不是视觉中国的员工,而是来办事的。除了第一道门需要指纹,还有第二道门。

我们遇到了一位外出抽烟的视觉中国员工,对方对于谈及视觉中国的任何事情都三缄其口,不愿多谈。就说,“办公一切照旧,只不过员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看到媒体来采访,会出来看看。”

在该园区,还有多家其他公司的员工,当他们路过视觉中国的办公区,也会谈论起这一件事。“这家公司之前告别人太厉害了,现在都被媒体抓住了。”一组三人同行的其他单位员工讨论。此外,还有人说,“这就是视觉中国,最近很热。”

我们还发现,视觉中国的保安对于任何一位在外驻足的人都多加留意,并多次确认门口是否锁闭。

原标题:实地探访视觉中国北京总部:每出入一次保安都确认门口是否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