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伤得重!男子骑摩托超速闯红灯 撞上轿车“飞上天”
10-24 16:1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18日早上6点50分,南岸区美的工业园区一红绿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斜靠在路口斑马线上,旁边一摩托车驾驶员躺在地上,受伤严重。

经过了解,摩托驾驶员王某因为超速闯红灯撞上了前方车辆。庆幸的是,王某除全身多处骨折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小轿车副驾乘客轻微擦伤。民警表示,摩托车驾驶员属于超速闯红灯,负事故全部责任。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超速和闯红灯都是不可取的,一旦酿成后果,将后悔终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治杰 秦泽君

原标题:骑摩托超速闯红灯 撞上轿车飞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