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日起,重庆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开通首条前往川西地区旅游线路
11-08 18:00: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时下已进入冬季,不少市民都选择这个时间去川西欣赏冬季美景,为满足市民出游需求,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从明天(9日)开始将开通首条前往川西地区的超长线旅游线路,市民去川西旅游又多一个选择了。

据了解,这条新开通的线路为重庆前往四川康定跑马山。跑马山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城南,系贡嘎山向北延伸的余脉,山势奇异、风景秀丽。

据悉,重庆到康定跑马山车票为255元,旅游直通车每天上午8点10分发车,全程620公里,车程为10个小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明天 重庆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开通首条前往川西地区旅游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