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长桌海鲜宴,周六致敬环卫工
04-25 16:51:14 来源:上游新闻

两江新区金渝轨道站附近有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宜家家居、美联国际贸易广场、美心红酒广场,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环卫工的日常清洁维护工作量也大,尤其是双休日。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劳动。

4月27日中午1点,美心红酒广场将举行首届红酒海鲜音乐美食节。美食节上有个亮点活动,美心红酒广场准备海鲜长桌宴,将邀请30余位环卫工体验,提前给他们庆祝五一劳动节。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海鲜长桌宴的菜品还是比较丰富,有龙虾仔、花甲、圣子、爬爬虾、基围虾、肉蟹、鲍鱼仔、扇贝、生蚝,另还有时令汤、点心拼盘、水果拼盘。

同时,重庆市轩辕文化研究会书画院的书法家将到现场给30余位环卫工题字,感谢他们为城市提升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而星灿娱乐带领原创音乐人、街唱红人武艾狄、张明开、陈正义,以及一群重庆原创音乐人将在美心红酒广场首秀,为劳动发声,向环卫工致敬。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