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卢勇任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12-25 19:32:34 来源:微万州

上游新闻从七一网获悉,据微万州,12月25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庆利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蒲承明,区法院院长卢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峰,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白文农辞去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卢勇职务任命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卢勇为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

会议开始前,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议题进行审定和审议。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第22号

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卢勇为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卢勇为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特此公告。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