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车排队时也追尾 竟是因为司机打…瞌…睡……
01-06 10:58: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1月2日),沪渝高速公路长寿晏家段发生一起三辆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而造成这一事故的原因竟是因为司机在等待出站的时候打起了瞌睡。

行车记录仪为清楚地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经过。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事故发生前这名驾驶小客车的男子就已经非常疲倦,排队等待期间有好几次都差点睡着了。

在八点十分左右,该男子再也坚持不住,头部刚一靠在座椅上就马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追尾事故就此发生。

根据调查,执法人员认定小客车驾驶人程某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并对其疲劳驾驶的行为处以500元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文龙 宁朗

原标题:三车排队时追尾 竟是因为司机打…瞌…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