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心愿碧达 : 碧桂园助力山城市民实现新年愿望
01-04 18:3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怀揣“希望这个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愿景,特别定制“心愿碧达”活动,让那些许下新年心愿的山城市民,有机会实现心愿,变成“最幸福”的人。

图片1.png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已首轮上线新年幸运签“立吉摇签”活动,“自由签”、“幸福签”、“旅行签”,每一个趣味签文背后,都承载着新一年的期待。本轮活动中,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送出新年红包、足金金猪吊坠等。

而本月6日,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定制“点亮2019,‘心愿碧达’”互动游戏将上线,微博、电台等渠道也将相继推出互动活动。

此外,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还打破常规线上互动,将在1月11日至1月15日,连续5天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搭建碧桂园“心愿碧达”礼盒展厅,市民可移步至展厅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现场抽取幸运达人,帮其实现心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