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江津、永川、璧山将修建新的高速连接
01-04 17:15:5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发布《永兴高速、永津高速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重庆永川、江津、璧山计划修建新的高速连接。

公告内容显示,目前正在进行永兴高速、永津高速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工程估算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公告要求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最终成果文件。

其中,永兴高速(永川至大兴)路线全长约23公里,计划起于永川城区东北部,起点与成渝高速相接,具体接线位置根据报告择优确定而后路线经金龙镇至璧山大兴附近与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相接。

永津高速(永川至江津)公路是永川主城与江津主城之间的直线高速公路通道,是对三环高速公路的优化,是对重庆高速公路路网结构的完善和补充,项目起于九永高速公路的永川绕城段,向东穿越云雾山后经江津吴滩附近与重庆至泸州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及璧津高速公路相接,项目全长约16公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