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报告警察!我女儿在家养了条蟒蛇
02-12 13:51:08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1日深夜,沙坪坝虎溪派出所接到辖区住户李先生报警,称其女儿在家中养了一

条蟒蛇!

att_1501526.jpg

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当即联系了森林公安民警。12日上午,虎溪派出所民警和森林公安民警一同来到报警人李先生家中,在客厅,他们看到了装在盒中饲养的蟒蛇。

经森林公安民警鉴定,蟒蛇为黄金蟒,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att_1501527 (1).jpg

经询问,李先生的女儿称自己在网上购买,只想养着玩耍,并不知道这是保护动物。

因为女孩只有15岁,民警现场对其开展法制教育。随后将该黄金蟒移交森林公安,森林公安表示将把该条黄金蟒移交动物园妥善安置。

警方提醒:国家保护动物饲养必须具有相关条件和资质,千万别因一时好奇而擅自饲养。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