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3岁男子网恋“白富美”被骗2万多:对方是近50岁大妈,照片从网上下的…
02-21 11:37:27 来源:上游新闻

外资企业高管,长得漂亮还单身,追求者排着队……这样的“白富美”你心动不?去年,33岁的谢先生在微信上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白富美”,坠入爱河,先后给对方发红包、转账10余次一共花了2万余元。可最终的现实是,女子手机里有几个微信号并一人分饰多角,而微信里那些美女图片,都是她从网上下载下来的。

33岁单身男子遇到“白富美”

QQ图片20190221162553_副本.jpg

△“白富美”的朋友圈

谢先生今年33岁了,还是单身,心里也很着急,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2018年8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微信群里认识了一位叫黄燕的女子,两人聊得比较愉快,黄燕得知谢先生是单身后很热情,表示可以介绍自己的“白富美”好友柳林给他。

黄燕告诉谢先生,柳林是她的好朋友,不久前刚刚离异,在一家德资跨国公司担任区域总经理,长得漂亮又是单身,一直独自在外打拼。这样一个美丽又独立的漂亮女子给谢先生留下不错的印象,两人加了微信后开始聊天。

谢先生先翻看了柳林的朋友圈,是一个大美女,符合他心中女朋友的形象。一开始,两人主要是聊工作,聊生活,聊未来,谢先生对这个在微信上对他吐露心扉的柳林充满了好感,觉得自己有了恋爱的感觉。

前后转账十余次共2万余元

QQ图片20190221162600.jpg

△“白富美”朋友圈里的照片都是犯罪嫌疑人从网上下载的

“你惹我生气了,罚你给我转500元让我做指甲。”两人聊天后不久的一天,柳林告诉谢先生。谢先生一听,毫不犹豫从微信上转给柳林500元赢得美女欢心。

就这样,随着交往的深入,谢先生和柳林在网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柳林更是多次以各种理由让谢先生转账。

就这样,谢先生前后转了十余次,共计21032元。

在此期间,两人没有通过电话,也没有见过面,谢先生不是没有犹豫和怀疑过,但是一看柳林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是她经常出国旅游、晒奢侈品的内容,又觉得自己多疑了,感觉这都是恋爱的“考验”。

“白富美”是年近50岁的大妈

1cc82ad1e1af1718aae9be6dda014419.jpg

△朱某早已将骗来的钱花光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柳林再次找谢先生要钱“买戒指”遭到拒绝,便扬言要和另外一名男子在一起,两人大吵一架,然后柳林将谢先生微信拉黑了。

谢先生很是郁闷,将此事告诉了朋友,在朋友的劝说下,谢先生才醒悟来到沙坪坝区联芳派出所报案。

民警详细了解了案件经过,迅速开展侦查行动,在南坪一出租屋内将年近50岁的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过民警调查,根本并没有黄燕、柳林这个两个人,这一切不过是嫌疑人朱某自编自导的一出戏,她用手机一人分饰几角。至于柳林微信朋友圈里的美女图,都是朱某从网上找来的照片,骗来的几万块早已被朱某在麻将桌上挥霍一空。得知真相的谢先生懊恼万分,“都是虚荣心惹的祸!”

警方提醒:在社交软件中,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白富美”“高富帅”的爱情故事,特别是涉及金钱、转账等问题,一定要多加小心,谨防上当受骗。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