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哈尔滨一高架桥桥体开裂,当地正在紧急抢修
02-21 15:52:0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1日,哈尔滨市市民反应该市一高架桥桥体开裂,缝隙宽度大约10厘米左右。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在现场看到,开裂位置为桥体护栏与桥面接缝位置,但与桥面无关。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对桥梁进行紧急抢修。

暴风截图201922126866859.jpg

△哈尔滨一高架桥开裂现场。视频截屏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21日中午12点左右,陆续有哈尔滨市民在社交平台和朋友圈中上传视频,称“康安路二环桥上桥口桥塌了”,并提醒附近过往车辆绕行。    

上游新闻记者赶到视频中的地点发现,视频内容并非桥体坍塌,而是桥体开裂。事发地点为哈尔滨二环桥康安路桥上引桥处往和兴路方向。目前,市政管理局已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交警大队已对该上桥口采取封闭措施,来往车辆均从桥下绕行。

记者注意到,开裂位置为桥体护栏与桥面接缝位置,与桥面无关。    

裂缝宽度约有十厘米左右,沿着上桥方向,裂缝宽度逐渐增加,裂缝长度大约有几十米以上,深度尚不清楚。  

QQ图片20190221160933.png

△哈尔滨二环桥康安路上桥口桥体开裂,上桥口已封闭。摄影/张莹

哈尔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黑龙江交通广播介绍了封路原因,是由于桥体开裂进行维修,希望广大驾驶员绕行。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高架桥开裂原因。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