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大巴车停在高速路 游客沿路狂奔
04-06 14:45:3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3日,高速执法人员在G69银百高速忠万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载满乘客的大巴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而停车地点距离新田服务区不到500米。

D2975FAE90074564AE30303587093DE0_src.jpg

据调查,这辆大巴是由仙女山开往巫山的旅游包车。在新田服务区作短暂休息后,重返高速路时,导游才发现两名乘客被忘在了服务区,于是要求司机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上,等候乘客上车。

209FF5BA69704235B8F8BD9DD88A0E5B.jpg

尽管导游很快将遗落在服务区的两名乘客带到停车点,但驾驶员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被处以严厉处罚。

D1E53C7B12E041FBA91D1D16B635D101.jpg

第1眼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两名游客高速路上狂奔 危险举动惊动高速执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