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路面施工完成 预计5月份正式通车
04-09 23:46:1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市级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万州牌楼长江大桥目前桥面沥青铺装完成,达到通车条件,预计5月份正式通车。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设立双向六车道,两侧设有人行道。桥面两边和中间分别安装防撞护栏,目前工人师傅正在安装桥面中间的防撞护栏。目前只剩下中跨2900米的防撞护栏没有安装,按照每天230米的速度,预计将在4月20号完成。

1554811302397.jpg

待防撞护栏安装完成后,施工方将对路面标志标线进行施划。同时,南北两岸主塔的涂装和灯饰工程也在顺利进行。据介绍,牌楼长江大桥南北两岸还将建设四个桥头堡,供行人通行。每个桥头堡有一个步梯,两部观光电梯,设计为全玻璃幕墙。目前北岸桥头堡工程已经封顶,已经进入了桥头堡的内外装修和楼梯栏杆、栏板的安装,预计四月底能够安装完成。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位于万州主城区,设计为主跨730米双塔斜拉桥,预计今年5月份建成通车。届时,不仅能将江南新区与万州主城跨江相连,大大缩短两岸往来时间,还将万州机场、达万铁路及长江水运连为一体,发挥城市快速、便捷、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功能。

1554811302350.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袁辉

原标题:关注重点工程:万州牌楼长江大桥路面施工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