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霸王龙、三角龙……曾经的地球霸主“闯入”磁器口
04-12 11:27: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恐龙的世界,向来令人充满好奇又心生胆颤。那些曾经的地球霸主们,有的异常凶猛,有的生性温和;有的身形巨大,有的小巧精悍。凶猛的霸王龙,高大的雷龙,头顶长矛的三角龙……它们魅力十足,让许多人都为之深深着迷。

在千年古镇磁器口旁的沙磁巷,这些原本只存在于书本上和博物馆的远古生物,竟然“闯入”了人类世界,它们有的在广场上游荡,有的冲破屋顶四处眺望,而更多的,则藏匿于这原始丛林一般的空间。

进入这“侏罗纪世界”一般的恐龙探索乐园,便可以跟随光影与音效穿越回中生代的恐龙世界了。一不小心,你就会遇上这体型健硕、生性凶猛的白垩纪陆上霸主——霸王龙。

在这还原史前丛林的场景里,孩子们既害怕,又好奇,有的时候,他们需要父母的陪伴和讲解,有的时候,他们又需要怀揣着父母的鼓励,去恐龙的栖息地里独自“探险”。

穿越过原始丛林,就来到了化石挖掘区。“挖沙”恐怕比恐龙更招小朋友喜爱,况且在这里挖的不仅仅是沙,还有深埋其中的恐龙化石。不过,想要挖出化石,小小考古学家一个人的力量恐怕不够,还得学会与他人合作。

除了挖沙,孩子们喜欢的海洋球、画画、VR游戏等项目都与恐龙玩起了“跨界”组合。小朋友可以通过VR变身小恐龙玩游戏,可以用海洋球帮助恐龙打野果,还可以把恐龙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并通过动画让彩色的恐龙“活”起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肖雪 张奇

原标题:来沙磁巷的“侏罗纪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