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元有了这个卡,重庆34家景区景点随便耍!
05-29 07:47: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年只需200元,就能不限次数畅游重庆34家景区景点。市旅游协会28日发布“大重庆旅游年卡”,凭借这张卡,市民不仅能节约旅游费用,还省去了排队购票的麻烦,外出旅游变得更轻松。

据介绍,“大重庆旅游年卡”为电子卡,采用实名制,使用人脸识别和二代身份证技术,市民从购卡、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一部手机就能全部搞定。

目前,这张卡涵盖金佛山、黑山谷、龙鳞石海、大足石刻等5A景区;交运两江游船、乐和乐都等休闲景区;还有《峰烟三国》实景演艺、统景温泉、丰都鬼城名山等34家景区景点。

2019年5月28日至6月6日,前3000名抢购大重庆旅游年卡的用户可以享受180元/张的购卡优惠价。6月7日,大重庆旅游年卡将正式开始使用,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大重庆旅游年卡”或者支付宝生活号“大重庆旅游年卡”中,均可购买。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陆续还有更多优质景区加入大重庆旅游年卡范畴,售价仍保持200元不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杨雪莹

原标题:200元不限次数耍这些景区 这个“趴活”可以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