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主城5月下了22天雨 明天儿童节晴日相伴最高或到34℃
05-31 18:2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一早,阳光便出现在主城上空。上午10点,重庆市大部地区气温已经达到了20℃以上,最暖潼南达到24.5℃。15时,重庆市大部地区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5至29℃之间。其中,开州气温最高29.2℃。下午16时,主城多云,气温28.2℃。不少市民走在户外感到有些热,脱下外套只穿一件单衣。

来自重庆市气候中心统计数据显示,5月以来,重庆降雨频繁,5月1日至30日,主城降雨日数累计多达22天,较常年同期偏多7天,创下了自2010年以来同期最大值。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将是多云到晴,全市最高气温还将继续向上或冲击34℃,主城最高气温也将可能达到32℃。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晴日相伴,将十分适宜大朋友小朋友外出游玩。不过专家提醒,午后气温偏高许注意适度防晒。同时,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门最好多加一件外套,以防受凉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月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东南部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4℃,城口及东南部16~32℃。主城区:多云,21~31℃。

6月1日夜间到6月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城口及东南部17~33℃。主城区:多云到晴,22~33℃。

6月2日夜间到6月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6℃,城口及东南部18~34℃。主城区:多云到晴,24~3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