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外贸信托投资者教育活动走进中化涪陵
05-31 16:32:54 来源:上游新闻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研判新形势下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并倡导正确的财富观,中国外贸信托于2019年5月30日来到“兄弟”单位——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面面观”的投资者教育讲座。

微信截图_20190531163425.png

在讲座现场,约30名中化涪陵的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增进了大家对理财市场的了解,并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国内的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的发展趋势做了详尽的解析。参会员工们积极讨论,踊跃提问,现场反响热烈。

据悉,中国外贸信托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为世界500强中化集团重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信托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

公司以“金融好社会”为宗旨,秉承“因诺致远”的服务理念,“稳健思变、诚客礼才”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力和组织力建设,践行“合规先行、稳中求进”的风控文化,致力于打造创新引领、服务实体、以人为本的现代金融公司。

中国外贸信托聚焦小微金融、产业金融、资本市场、财富管理四大业务领域,拥有全国银行间债券交易、资产证券化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大宗交易系统合格投资者、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同业拆借业务、固有资产从事股权投资业务、股指期货交易业务、受托境外理财业务(QDII)、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格、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等资质。

截至2018年末,中国外贸信托实现营业收入29.98亿元,利润总额25.56亿元,同比增长16%和21%,公司业绩稳步增长。中国外贸信托参股诺安基金、宝盈基金和冠通期货,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华东、华南、西南、西北设立区域总部,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经过30余年发展,中国外贸信托的品牌影响力、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凭借在金融市场上的卓越表现,中国外贸信托多次荣获“诚信托”、“中国最佳风险管理信托公司”、“最佳财富管理品牌”、“银行间市场优秀发行人”、“优秀家族信托服务”等多项大奖。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为广大投资者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在当前形势下更好的做出投资理财决策。今后,中国外贸信托将秉承“金融好社会”发展宗旨,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并通过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帮助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