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妍希离婚?陈晓送生日祝福晒另类恩爱照,高调表白老婆力破谣言
05-31 14:50:17 来源:东方网

最近那一段时间关于陈妍希和陈晓离婚的消息被闹得喧嚣尘上,小两口自从结婚以来一直很低调,鲜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而不少网友则认为夫妻俩长时间不同框必有端倪,于是就引发出陈妍希离婚的谣言,近日陈妍希生日陈晓公开送祝福大秀恩爱,力破离婚谣言。

5月31日陈晓一大早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为陈妍希庆生,他配文称:“祝老婆生日快乐平安,健康,顺心更希望你耗时近两年的作品能早日让观众看见,你的努力,我自愧不如,真不是刻意捧你。”言语之间对陈妍希十分疼爱,并且还表示了对老婆新作品的期待。

与此同时陈晓还晒了一张陈妍希老公视角照片,照片由于光线不太明亮导致比较模糊,但是依然很难掩盖住陈妍希的美貌。

如果这张照片是陈晓拍的,那么他的拍照技术真的是相当另类了,别人都会选择明亮的地方为老婆拍摄美美的照片,而陈晓则更喜欢朦胧美。

陈晓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剧组拍戏,虽然已经升级奶爸,但是却很少被拍到与老婆孩子合体的照片,估计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儿子所以才一直保持这么低调。

陈晓与陈妍希凭借电视剧《新神雕侠侣》结缘,两个人颜值十分般配,结婚时候陈晓掀头纱深情一吻更是成为经典场面,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被外界看好。

不过结婚之后,这对夫妇却愈发低调,陈晓忙于工作赚奶粉钱,陈妍希虽然现在鲜少再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偶尔也会出演一些话剧,更多的时间都放在照顾孩子身上。或许是热恋期的激情已经过去,现在的两个人已经将激情转化为亲情,虽然不如热恋时那么甜蜜狂撒狗粮,但是相信私下里他们夫妻二人感情应该还是相当不错的。

原标题:陈妍希离婚?陈晓送生日祝福晒另类恩爱照,高调表白老婆力破谣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