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缉毒抓捕现场 与“警匪大片”无异
08-07 00:22: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不久,在沙坪坝某高速路收费站,上演了一场“警匪大片”,几名便衣警察用枪才将车辆逼停。是什么,让民警如此兴师动众?

据介绍,事发当天,涪陵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线报,有两名毒犯正驾驶一辆轿车,从四川经高速公路运送大量毒品回重庆。于是,立即组织警力部署抓捕方案,几组民警兵分多路潜伏在服务区内严阵以待,一张大网悄然铺开。

在将嫌疑车辆堵截于收费站路口后,潜伏四周的民警立即开展合围。期间,毒贩见势不妙、紧锁车门,还狂踩油门企图逃离。直到民警举枪示警、强行打开车门,才将一男一女两名毒贩成功控制。

起初,两名嫌疑人还声称并不知情,最后,在铁证面前,两人才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涪陵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介绍,经审讯,两人是受团伙另一名嫌疑人的指派,从重庆南岸出发,到四川找毒品上家买毒品。在出发购买毒品之前,警方还跟踪监控到他们,在南岸某小区筹集“毒资”的过程。随后,两人的同伙向某也被警方抓获。

而向某还涉及到重庆另外一个区县侦办的毒品案件,在保外就医期间仍然不思悔改,继续从事毒品犯罪的行为。目前,嫌疑人王某、杨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这个缉毒抓捕现场 与“警匪大片”无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