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线上”非法销售者将列入失信人名单
05-31 14:2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1)日,记者从重庆市药监局获悉,从5月份开始,将在全市范围将开展为期7个月的医疗器械“清网”行动,重点对违法违规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等进行重点清查。  

据悉,本次“清网”行动将重点清查未履行法定义务的第三方平台、违法违规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利用网络销售非法医疗器械产品和违法违规发布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清网”行动中,对于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第三方平台、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将列入失信企业和失信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开,实施联合惩戒;对非法网站及时向社会曝光并通报通信管理部门。

对于网络销售未经注册的产品,将追查其来源,严厉打击利用网络制售非法医疗器械产品等行为。涉嫌犯罪的,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