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很快乐37岁还能勇敢去爱
05-31 15:39:2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在5月3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2》中,陈学冬和颜如晶、马薇薇聊天谈到了失恋话题。谈话中提到马薇薇网恋两年多,一共见面时间三个半小时,期间付出了大量金钱,并且是马薇薇主动转钱。马薇薇自我调侃道,“我的智力是不是有点问题?”

当晚,马薇薇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恋爱嘛,不就是人傻胆大才敢干的事儿么?我很伤心被欺骗,但是我很快乐自己于37岁高龄还能勇敢去爱,而且,还能继续去爱。我是海王让我浪!(是认识两年多,不是网恋两年多,谢谢大家哈)”

原标题: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很快乐37岁还能勇敢去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