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重庆将与全国259城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06-12 10:05:34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公众号

6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重庆市部分公交线路已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以后出门旅游,再也不用担心买新卡啦!

微信图片_20190612095420.jpg

乘客持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地铁和公交使用。乘客原有的非“交通联合”卡,可按当地政策退换为交通联合卡后实现异地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612095440.jpg

据了解,目前已有245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微信图片_20190612095449.jpg


因北京市交通一卡通系统正处于升级调试阶段,目前北京公交系统暂支持全国50个城市的交通一卡通刷卡使用,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暂支持全国188个城市的交通一卡通刷卡使用。

@重庆日报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好消息!重庆将与全国259城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