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山谷今夏有新玩法,看国际大马戏节!
06-15 13:5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万盛经开区获悉,由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引进的“万盛·黑山谷国际大马戏节文旅综合项目”已正式签约,市民、游客可于6月23日到10月7日去欣赏文化表演盛宴。

1.jpg

据了解,演出将达到200余场,单场约90分钟,可供1500人同时观演,为期3个多月。

此外,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将在万盛城区和黑山旅游度假区组织萌宠花车公众欢乐大巡游,并在马戏大篷周边建设马戏节主题夜光森林和打造台湾风情美食文创集市。

黑山谷国际大马戏节内容丰富,包括俄罗斯国际大马戏、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等剧目。其中,俄罗斯国际大马戏是由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国的专业团队联袂演绎,以沙皇铁骑、驯狮虎等大型动物表演为主,穿插空中杂技、风情舞蹈、魔术小丑等花式演艺互动;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剧目灵感来源于《海王》,该剧荣获2018年梅林奖《最佳亲子秀》剧目。

2.jpg

“今年的黑山谷国际大马戏节将引入全球顶级团队、成熟表演与剧目,并结合万盛黑山谷特色,设置主题及编排。”万盛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国际大马戏节将实现资源聚集、内容开发、孵化转化,打造全新的城市和地理名片。

3.jpg

据了解,马戏节计划于6月23日首演,将持续至10月7日,分为“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和“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魔幻森林”两个阶段主题。

其中,6月23日至7月5日将上演的是“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魔幻森林”演出将从7月6日开始,到10月7日谢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焦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