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降雨!涪陵多路段积水,阶梯流水似瀑布
06-15 14:10:3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8301ac717fdf5b5d2f33e9a8e50d47ca_2019061511411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早上,一场强降雨再度来袭,涪陵城区多个路段积水严重。

受暴雨影响,在涪陵城区滨江路段长约一公里的路面出现积水,最深处达到20多厘米,车辆通过时都显得格外谨慎,滨江路上排起了长龙。在城区合智广场阶梯处,大量积水汹涌而下,形成了瀑布景观。

4fea73864f7bd9c7d8caacf9cfb4de57_20190615114225

据了解,从今早6点多钟开始,强降雨一直持续,气象部门也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预计从14日晚上开始到16日晚上,累计雨量普遍 在30-70毫米,最大可达90毫米。气象部门同时提醒,持续降雨导致地质滑坡危险度气象条件等级高,为2级,容易发生地质灾害。请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灾情险情的巡查监控工作,积极有效防范滑坡垮塌等灾害的发生,避免灾害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夏雷

原标题:涪陵:强降雨再度来袭 城区路段积水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