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酒小镇水上乐园邀你免费玩! 你的姓名里带“水”?
06-21 17:21:38 来源:手机涪陵网

5d0c384ecd666.jpg

游客在水上乐园玩耍记者 洪俊 摄

手机涪陵网消息,炎热的季节即将到来,又到水上乐园耍水消暑时。6月20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透露,今年,该景区的水上乐园不仅升级改造完成,还有双重福利让游客清凉度夏。

据悉,升级改造后的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占地近2万平方米,汇集3000平方米的大型造浪池,还有高近20米的双道螺旋滑梯、雪橇滑梯、炮筒滑梯、封闭螺旋滑梯,以及成人和儿童水寨等各种大型水上游乐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水上乐园大型冲浪池,最高可形成3米高的浪潮,市民可伴随动感的音乐,尽情享受冲浪带来的乐趣。据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姓名中带“冫”或“氵”或“灬”或“水”的四种重庆人(姓名中带“水”或含“水的偏旁”的字均可,如淼),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在水上乐园入口处登记,并提交复印件,即可免费进入,且无限次畅玩。

同时,2019年全国的中、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入学前,在入园时需出示本人中考、高考准考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在水上乐园入口处登记并提交复印件即可进入,也不限游玩次数。

该负责人提醒,兑换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登记入园,周末和节假日除外,每天畅玩时间为9:00~22:00。

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位于涪陵区蔺市镇,距重庆主城70公里。渝怀铁路、南涪路、渝涪高速穿境而过,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路线>>

自驾:

a.涪陵→龙桥→北拱→蔺市

b.涪陵→大业上高速→龙头港下道→蔺市

c.外环茶园出口(G50S)南岸收费站→蔺市

d.重庆(南岸)→茶涪路→蔺市

地图导航:搜索“美心红酒小镇”

汽车:

a.116路公交车(涪陵鹅颈关——美心红酒小镇)

b.涪陵客运西站:涪陵→蔺市(美心下);涪陵→新妙(美心下);涪陵→堡子(美心下)

c.重庆南坪四公里站发车:重庆→涪陵(转)→蔺市;重庆→蔺市;重庆→堡子(美心红酒小镇下)

原标题:红酒小镇水上乐园邀你免费玩! 你的姓名里带“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