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若昀父亲证实婚讯,张若昀唐艺昕将举办婚礼,宋茜沈梦辰为伴娘
06-21 17:06:0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今日,娱乐圈曝出重大喜讯,演员张若昀与唐艺昕将在月底举办婚礼,地点选在爱尔兰,伴娘团由宋茜、沈梦辰等人组成。就在消息传出不久,张若昀的父亲张健亲自向媒体证实儿子结婚的喜讯,并感谢大家的祝福!

张若昀与唐艺昕有着偶像剧般的恋情,从初识到恋爱到公开,都让粉丝羡慕不已。唐艺昕说过两人相遇的故事,称当时自己开车不小心碰到张若昀的车,在红绿灯路口被对方拦下,从此结下情缘,而有一次节目里我们在张若昀的家中,发现了红绿灯,也就是说张若昀时刻把他们爱的故事放在身边,时刻铭记那些难忘的瞬间。

最开始,两人喜欢用微博记录相爱的点滴,那会儿都还不出名,所以陷入恋爱的两人在公开场合互动起来毫无压力,丝毫不受外界干扰,只是后来知名度起来,才渐渐在微博减少互动。

2011年4月,张若昀公布关于“她”的备忘录,恋情疑似曝光,这一份备忘录让许多女孩羡慕,能有一个男生愿意把你放在心上,你的事情他时刻记着。

2011年9月,张若昀和唐艺昕先后发微博纪念“一年前的今天”,据说纪念的玩偶都是张若昀亲自DIY的。

经历过情侣名、情侣纹身,情侣服饰,两人许多恋爱小细节网友都知道,但他们始终低调,从未利用恋情炒作彼此。

就在2017年8月,他们终于公开了外界都知道的秘密,宣布在一起了。

公开之后,两人如当初一样,低调经营着自己的感情,中间好几对娱乐圈情侣分手,大家都让他们挺住,事实证明,张若昀与唐艺昕真的是用生命爱对方,唐艺昕传绯闻时,张若昀出面怒怼造谣者,力挺女友。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离不开背后的付出,他们的爱情也一样,唐艺昕曾说爱情需要经营的,或许是因为她们彼此都在细心呵护这段缘分,才会最终走入美丽的婚姻殿堂,再次祝福二位。

原标题:张若昀父亲证实婚讯,张若昀唐艺昕将举办婚礼,宋茜沈梦辰为伴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