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硒农产品等你挑!“江津柏林第三届农副产品采购节”正式开幕
08-16 15:2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16155153.jpg

8月16日,“江津柏林第三届高山生态富硒农副产品采购节”在柏林镇东胜场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从8月16日持续到8月18日。本届采购节旨在激活农村发展新活力,促进柏林镇高山富硒农副产品销售,增强柏林镇东胜边贸小镇影响力,加快柏林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最终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现场发现,在本届采购节上,黑毛猪、黑山羊、土鸡蛋、糯玉米、富硒米、土鸡、土猪肉、土牛肉、蜂蜜、茶叶、干菜、水果、蔬菜等富硒农产品种类繁多,来往消费者大多会购买些产品。

QQ图片20190816155203.jpg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前,将本届采购节有关的活动链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集赞满58个,可到第三届富硒采购节开幕式活动现场领取精美富硒礼品包一份,活动奖品为100份;开幕式当天,现场拍活动照片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满38个,可获得价值50元的富硒礼品一包,活动奖品200份。

此外,本届采购节,游客在采购的同时也可欣赏精彩的舞台演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