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一培训机构老师打学生 当地教委:机构不合法 多次责令停办
08-16 12:5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石柱一家培训机构老师打骂学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8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涉事培训机构为石柱县一家名为“六六教育培训”的机构,石柱县教委回应称,该机构是非法办学,曾被多次叫停,目前老师打骂学生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QQ图片20190816152412.jpg

视频中,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嘴里叼着烟,用手中的木质工具打学生。另一段视频中,该男老师叫学生下跪,并打学生。

石柱当地一位市民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这个名叫“六六教育培训”的机构位于石柱康德中央大街内,该男老师姓陈,是该机构的创办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石柱县教委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该培训机构资质不合规,教委曾多次上门责令其停止办学,但至今该机构没有停止办学。同时,石柱县教委已于昨日在该机构张贴了告示,称该机构属非法办学,请市民不要前往该机构参加培训。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