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巫山机场通航·见证丨云上梦圆!巫山机场首航成功
08-16 09:3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6日上午9点15分,华夏航空一架A320客机安全平稳降落在巫山机场,标志着巫山机场正式通航,以后巫峡红叶与你的距离只有一个小时。

8月27分,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乘坐巫山的航班从重庆机场起飞。在空中,可以看到弯曲的长江在薄雾中若隐若现,以及连绵起伏的山峦,奉节天坑地缝。

9点15分,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巫山机场。

记者获悉,重庆到巫山的空中飞行距离是450公里,飞行时间50分钟。

记者获悉,巫山机场开通的第一条航线是重庆到巫山,由华夏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G52685,起飞时间为早上6:50,抵达巫山机场的时间为7:40。

巫山—重庆航班号G52686,起飞时间11:00,到达重庆时间为11:50,开航优惠价经济舱票价310元,头等舱2700元。

1.jpg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16日首航的时间与正常的时间有一定出入,旅客朋友不必担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