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费城枪击案一枪手被捕 被证实有多项犯罪记录
08-16 08:2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4号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枪击案,造成6名警察受伤,一名枪手在与警方对峙约7小时后被捕。15号,费城地区检察官向媒体证实,枪手此前曾有多项犯罪记录,他本不应该能够如此轻松地作案。

据路透社15号报道,被逮捕的枪手名叫莫里斯·希尔,36岁,费城本地居民。

15号,费城地区检察官克拉斯纳在发布会上说,莫里斯·希尔此前就劣迹斑斑,曾分别从事过涉枪、涉毒品和抢劫等犯罪行为,并因此受到过指控,本不应该能够招摇过市、轻松作案。有记者提问这是否意味着美国的司法系统在处理这样的犯罪分子时无能为力,对此克拉斯纳并不表示否认。

费城地区检察官 克拉斯纳:司法系统曾与此人打过几次交道,司法系统遵循其政策和原则对此人所采取的措施,明显没有阻止这起枪击案的发生,我认为这表示确实如此。

克拉斯纳说,目前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枪手莫里斯·希尔将面临多项指控,或将在牢狱中度过余生。

当地时间14号下午4时30分左右,警方在费城北部一个居民区内执行毒品搜查令时遭到枪击,6名警察受伤。警方要求枪手投降,经劝说,枪手在确信不会受到伤害的情况下,走出被围困的房屋束手就擒。 

原标题:美国费城枪击案一枪手被捕 被证实有多项犯罪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