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两部门: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最高补助500万
09-10 07:08:02 来源:上游新闻

两部门: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最高补助500万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工作的通知》。《通知》称,要实施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对2020年底前新建、改扩建种猪场等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比例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30%,最低不少于50万元,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沪指6连阳收复3000点 5G概念掀涨停潮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上证指数稳步走高实现六日连阳,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单边回升,创业板指午后涨逾2%创近5个月新高。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5G概念、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超90%个股飘红,成交有所放量。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24.74点,涨0.84%,成交额2862亿元。深成指收报10001.93点,涨1.82%,成交额4298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33.23点,涨2.42%,成交额1534亿元。  

波音又收坏消息!737MAX复飞无解 新机型暂停测试

目前波音737MAX机型仍在禁飞中,而近日波音公司又有机型出现问题。据波音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由于波音777X机型飞机在进行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波音公司已暂停了对该机型飞机的测试。消息人士表示,测试中飞机的一扇舱门突然发生了爆炸,民航业内专家林智杰表示,737MAX迟迟没有复飞,对波音的业绩、新飞机的订单、波音公司本身的声誉等产生影响。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