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有人误导少女为暴徒“献身”
09-09 23:18:1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有年轻女孩被他人误导,为男暴徒提供免费性服务。”今天(9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在参加电台节目时透露了这样一则让人难以置信的消息。下午,罗范椒芬在回复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问询时,再次强调此事为真,她表示,她的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认识受害者,而且受害者只有14岁。

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截图

综合香港《经济日报》、东网等多家港媒9日消息说,今天上午,罗范椒芬参加了香港电台英文台节目“Backchat”。她在节目中提到,有年轻女孩被他人误导为男暴徒提供免费性服务。

罗范椒芬参加香港电台英文台节目“Backchat”。

她表示:“我听到有人谈及有关免费性服务之事,我相信我们已确认是真有此事,我们对于这些少女被误导而提供免费性服务感到悲哀。”

罗范椒芬 图源:港媒

9日下午,罗范椒芬向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再度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 她称,自己讲述这段经历的目的是想告诉女孩们要警惕不要受骗。因为初相识的暴徒男女都会约会、喝酒、吸食大麻,容易出事。

另外,她还说,虽然“上当受骗你情我愿”,但因为被害者未成年,所以事件已经构成了犯罪。她也说,“当然可以理解的是,受害女孩和她的家长都不愿意报警”。但罗范椒芬称,自己也希望借此警告其他的年轻女孩不要以身犯险。

罗范椒芬是香港廉政公署前专员,也曾担任过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局长,现为特区行政会议成员。

在香港电台当天的节目中,罗范椒芬还曾批评暴徒,在太子站跪地并哭泣是“荒谬的”,认为这些人是在“演戏”。此外,这位特区前教育统筹局局长还表示,教育局并未“严厉监督”教师教学,导致学生有“反内地情绪”。她认为,现在是时候检讨教材,并应定期监督教师教学。罗范椒芬还称,对“包括外媒等记者可以在示威现场随便走动”感到震惊。

原标题: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有人误导少女为暴徒“献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