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发改委:2025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基本建成
08-16 07:07:10 来源:上游新闻

发改委:2025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基本建成

15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印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的通知”,要求到2025年,经济、高效、便捷、绿色、安全的西部陆海新通道基本建成。《规划》要求,建设自重庆经贵阳、南宁至北部湾出海口(北部湾港、洋浦港),自重庆经怀化、柳州至北部湾出海口,以及自成都经泸州(宜宾)、百色至北部湾出海口三条通路,共同形成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主通道。

7月房价:60城上涨,平顶山环比涨1.6%居首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7月有6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较6月减少3城。其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首的城市是平顶山,环比涨1.6%领跑;北上广分别涨0.6%、跌0.1%、涨0.3%,深圳与上月持平。

美国经济出现重磅衰退信号:美债收益率倒挂

美国经济衰退信号频现。继10年期和3个月期美债持续倒挂逾两个月后,10年期和2年期美债也出现了倒挂。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跌至1.623%,低于2年期国债1.634%的收益率,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升温。上一次倒挂出现在2007年,紧随而至的正是全球金融危机。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